田地里抓住两只“油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57 每日新报

  昨天凌晨,两名东北司机在中旺收费站附近的加油站加完油,就把车停在路边,打算睡一会儿。没想到刚睡着,就突然听到一声大喊:“我们是警察,都别动。”

  被惊醒的他们往车外看,几名举着手电筒的民警正向他们的大货车跑来,而两道黑影则向附近的田地里跑去。两个人下车一看,发现油箱下方摆着一个油桶,一根塑料管连在油箱和油桶之间。原本锁住油箱盖的锁头已经被剪断,一把钳子扔在地上。赶到的民警分成两路追进田地。很快,两名男子被民警押回了现场。

  擒获“油耗子”的是中旺镇派出所民警,他们说近一段时间,连续接到外省市大货车司机报警,称在车里休息时车上的柴油被偷。凌晨3:00左右,他们巡逻时就发现一辆停在路基下的夏利车很可疑。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将车停在100多米远的隐蔽处,观察夏利车的动向。大约4:00左右,他们首先看到一道黑影从夏利车内下来缓慢向停在路边的大货车靠近。来到车跟前的黑影向驾驶室内张望了几眼,就很快返回夏利车。接着,手中拎着工具的两道黑影再次来到货车侧面。一人望风,另一人剪开油箱上的锁头,开始偷油。见此情景,他们立即向大货车跑去。

  经审问得知,两只“油耗子”项某和鲁某发现一些外地司机常在夜间停车休息,就决定盗窃车内燃油,多起“丢油事件”都和他们有关。

  手机138xxxxx309读者

  提供信息 奖66元

  新报记者 崔楠 15302112015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