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偷担心朋友被骗 男子公示号码以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07 南海网

  南海网4月8日消息:从外地来海口的沈先生在乘公交车时手机被偷。因手机内存有很多朋友的电话,他担心有人通过电话号码诈骗自己的朋友,在挂失电话号码的同时,希望本报把此事报道出来,给他的朋友们提个醒。

  沈瑞应说,他今年46岁,老家在湖南岳阳。4月4日,他乘公交车至南站附近时发现手机不见了。他的手机号是13632697182,是在深圳办的号码。沈瑞应说,他的手机里存有200来个电话号码,手机丢失后,他已立刻向一些走得近的朋友告知此事,但还有很多朋友的电话号码一时记不起来。这几天他不时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有时会关机,有时会占线。因为听说有人会通过打电话诈骗,他非常担心那遗失的电话号码会连累自己的朋友们。他已通过深圳的朋友办理手机挂失手续,他想提醒自己的朋友在最近几天内慎接电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