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六旬老人脑溢血病危 缺钱治疗家人盼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20 南海网

  南海网4月8日消息:“我们家已经拿不出来钱来救我爸爸了,但愿有好心的人能够帮帮我们。”家住在海口市渡头村的邹小姐向本报求助,希望好心人能够帮忙救救她的爸爸。

  邹小姐家住海口文明东路渡头村52号,她的爸爸名叫邹基雄,今年66岁。邹小姐告诉记者,她爸爸从小右手和右脚就有残疾,不能握笔写字,走路一拐一拐。后来年纪大了,患上了高血压,身体一直都不好。她的妈妈是低保对象,还患有哮喘病。因为家庭收入不高,她们一家人生活一直比较困难。

  邹小姐说,3月24日凌晨2点,爸爸起床上厕所,不小心摔倒,随后神志不清,第二天送往医院检查后,才知道是脑溢血和肺部感染。在医院治疗10天后,因为没钱继续治疗而回到家了。医生说,邹基雄的病只有接受手术才有治好的希望。回到家后,因为不再治疗,邹基雄的病变得越来越重。

  邹小姐难过地说,如果再得不到有效的治疗,她们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爸爸离她们而去了。到现在,她们已经借不到为爸爸看病的钱了,只能求助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帮助。捐款账户:农业银行6228480150013108512,户名:邹少正(邹基雄的女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