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刊爆:张俊雄儿子疑特权超贷6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4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长”张俊雄与第二任妻子朱阿英的独子张志弘,在台北市和平东路拥有一幢市价近新台币6000万的百余坪房子,不过银行却向壹周刊爆料,张志弘去年底曾用房子贷款6000多万元,不符正常银行作业常规,疑似以特权超贷。

  据报道,壹周刊指出,根据银行业者指称,张志弘去年10月向属于官股银行的台湾中小企银贷款6000多万,其中房贷跟信贷各3000万,原本银行需要针对个人信用进行详细的审核,但承办员却接到“高层”电话,要他们不用再审直接就拨款,消息传开后引发不小的争议。

  报道也说,张志弘宣称他标下房子后,加上装潢共花了约5000万元,但是2002年左右,年纪不到35岁的他,事业尚未有成却有如此手笔,如果没有张俊雄出手帮忙,是绝对不可能拿出这笔巨款,而这也将涉及张俊雄有没有付赠与税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