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大熊猫今秋赴台 郝龙斌称:台北市准备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争取大熊猫今秋赴台郝龙斌称:台北市准备好了

  耗资逾三亿元新台币的台北市立动物园大熊猫馆正加紧赶工,园方拟于六月再向“农委会”提出输入许可申请,争取团团、圆圆十一月来安家。图为四月二日,打着雨伞的民众经过熊猫馆。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9日电 台北市长郝龙斌8日赴市议会进行施政报告,议员关心大熊猫可能来台一事,郝龙斌说,希望争取大熊猫今年秋天来台,台北市已准备好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选”后大家最关心的大陆赠台大熊猫问题,成为台北市“议员”质询焦点,赖素如“议员”提到大熊猫受到政治力介入,而导致团团、圆圆一直无法来台北,台北市观光传播局长羊晓东表示,相信政治因素消除后熊猫很快可成形。

  新任动物园长叶贾森表示,今年6月熊猫馆可取得使用执照,最快10月到11月可以正式使用,之后台北市即可随时待命迎接大陆大熊猫。

  郝龙斌表示,不仅是台北市市民甚至是全台湾的人民都期待熊猫的来临,市府会极力和有关部门多沟通及争取,希望熊猫秋天来,因为秋天是最适合熊猫移居的季节,且那时台北市也已准备妥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