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鐽震案泄密者 台3媒体军事记者遭"军高检"传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2: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为追查军事记者对鐽震事件报道的消息来源及获悉管道,台“国防部高等军事法院检察署”传出已发出证人传票要求岛内媒体的三位记者在下周一到下周三不等时间内,前往接受军事检察官讯问据调查。

  据报道,台“国防部”调查鐽震案泄密事件已将矛头指向军事记者。被调查的记者是:《中国时报》军事记者吴明杰、《联合报》军事记者李志德、《联合晚报》军事记者高凌云,据了解,以上三位记者在9日早上已分别接获“军高检书记官”电话告知要接受调查。

  据悉,由于部份军事记者在报道鐽震案事件的资料来源与管道,多少都是从泛蓝“立委”方面得知,下一波是否会约谈“立委”备受瞩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