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欲升嫡系侍卫长为"空军副司令" 遭军方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9日消息 在5月20日前这个过渡时期,不只台行政当局人事异动频繁,台军方将领也出现不寻常的异动。有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有意将自己的侍卫长陈哲雄,调升为台军空军副司令,不过这项人事却遭到台军空军司令彭胜竹拒绝。

  据台“东森新闻”报道,陈水扁有意赶在5月20日卸任前调升自己人,将现任陈水扁办公室侍卫长陈哲雄升为台军空军副司令,不过这个钦点的人事案却遭到拒绝,理由是陈哲雄资历不足。国民党“立委”张显耀表示,要担任台军司令或副司令这样的职务,至少要当过台军参谋长之类的主要官员才可以。

  据了解,早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之前,不管是台军方还是台行政当局,人事均异动频繁,已经引发蓝营“立委”的关注。今天台“立法院内政委员会”,邀集了相关部会报告人事异动情形,在5月20日前这个敏感时期,任何的人事异动都会被用“放大镜”检查。(沈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