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确定130余项便民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3: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 通讯员祁月)计划投入4000万元,年内解决社区道路修缮、居民活动场所扩建等130余项便民工程。记者从石景山社区办了解到,石景山今年拟解决的130余项便民工程已经确定,今年便民工程将主要解决百姓出行难等小事,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便民工程更加向西部地区倾斜。

  根据石景山社区办的介绍,今年,石景山区将对包括苹果园南路、实兴大街、麻峪环路、麻峪小学周边等在内50余条社区周边道路和部分平房区的小街小巷进行修整和改造。对这些道路实施硬化、修复路面、改造排水系统、安装路灯等“小手术”,解决百姓出行不便问题,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今年石景山还将对30余个社区活动站、便民服务站和图书阅览室、休闲广场等居民活动场所进行修建和扩充。J204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