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照小卖部藏身工地 价高质劣被取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00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

  

无照小卖部藏身工地价高质劣被取缔(图)

  执法人员检查无照小卖部

  千龙网北京4月9日讯(记者 柳杰)“这里卖的东西比外面超市的还贵,可我们平时不怎么出去,只好就近挨宰了!” 昨天,崇文城管大队龙潭分队对一处藏匿在辖区某施工工地隐蔽角落内的无照小卖部进行了依法取缔。

  昨天,崇文城管大队龙潭分队联合卫生监督、工商、公安等部门对辖区某施工工地管理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时,一处藏匿在工地隐蔽角落的小板房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破破烂烂的小板房门口贴着一张小商品价目表,可门窗紧闭,还挂着铁锁。几个工人小声告诉执法人员这是一个小卖部,刚还在营业,看见执法人员前来老板才赶紧上锁关门的。

  执法人员随即叫来工地管理人员,找到了小卖部的老板。打开紧锁的房门后记者发现,几个简易货架上面摆放着各类小食品、烟酒和生活用品等等,而该男子没有健康证、经营许可、执照等任何一种行政审批证照。工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后发现,他所售卖的商品不仅价格超出正常范围,有些商品更是连生产日期和生产厂家也没有,存在假冒伪劣嫌疑。

  据了解,这个小卖部由施工方一个外包队某工头的家属经营。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确认,责令其立即停止营业,并依法取缔部分经营物品。热门搜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