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大火全部被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9日电(记者柴海亮)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的消息,4月8日晚,内蒙古森工集团吉文森工公司施业区的4个火场和乌尔旗汉森工公司施业区的1个火场普遍降雪,经过3900余名森警官兵和林业职工扑火队员的奋力扑救,大火于4月9日凌晨全部被扑灭。

  目前,全体参战人员正抓住火区降雪的有利时机,加大清理守护力度,以免死灰复燃。

  连日来,内蒙古大兴安岭多处发生森林火灾,截至4月8日14时许,确认发现5个火场。其中,内蒙古森工集团吉文森工公司施业区有4个火场,在内蒙古森工集团乌尔旗汉森工公司施业区有一处火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