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路放射线 20余桥梁将定期“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政园林局正公开招标寻找专业单位

  本报讯 记者蒋铮报道:近日洛溪大桥出现裂缝,敲响了广州桥梁安全的警钟。记者昨天获悉,为排除安全隐患,市政园林局以每年200万元的费用公开招标寻找专业单位对广州市内环路及放射线20多座桥梁进行定期“体检”。

  据了解,内环路放射线由7个方向的城市速道组成,总长46.312公里。目前如意坊放射线工程已重新启动,而广佛出口、黄埔大道、增槎路、东晓南路、广汕出口和广园-广花路6条放射线已建成通车。已建好的内环路放射线桥梁均被列入此次“体检名单”。

  根据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发布的招标公告,内环路及放射线桥梁检测项目的社会公开招标已开始。招标内容包括桥墩沉降、桥墩(台)倾斜、桥面高程、梁体水平位移定期监测,桥梁经常性检查、定期检查,桥梁砼无破损检测,建立桥梁监测系统,桥梁安全可靠性评估,对存在病害的桥梁进行仿真分析验算等。预计发包价约为600万元,合同期限3年。

  (编辑:CY)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