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男子劫杀女司机后推车入河 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44 汉网

  福海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西坝河里,一辆白色夏利轿车在河中时隐时现,车内没有人,却有一块脸盆大小的石头……3天之后,官渡镇辖区内的宝象河里漂起一具女尸。民警调查发现,死去的女子就是河中夏利车的主人。

  仅用了2天时间,西山警方便将犯罪嫌疑人代某和赵某一举抓获;不久,另一名嫌犯曾某也落网。近日获悉,去年8月16日发生的这起抢劫杀人案,涉案的3名嫌疑人已被提起公诉,不日将走上法庭接受审判。

  公诉机关查明:曾某在昆明以跑黑车为生,在歌舞厅跳舞时认识了受害女子张某。张某除了在舞厅伴舞外,还偶尔开车拉客赚“外快”。

  去年8月,因“囊中羞涩”,曾某的老乡代某和会泽人赵某找到曾某,打算寻找目标实施抢劫。经曾某策划,3人将目标定在了开着夏利车的张某身上。

  8月16日晚,3人坐上张某的夏利车,让张某开车送他们去呈贡。当车行至呈贡县云南铝厂附近时,3人突然掏出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勒住了张某的脖子,并用胶带纸封住张某口鼻,导致张某死亡。随后,3人将张某的耳环、戒指、手机及现金洗劫一空后,又买来铁丝,将张某尸体捆绑起来。当晚,3人驾着抢到手的夏利车,把尸体运到官渡镇海宝路口的宝象河边,然后弃尸河中。8月18日凌晨,为了“消除后患”,3人又将抢来的夏利车推入了西坝河。车被发现后,民警根据车牌号“顺藤摸瓜”,很快便破获了这起案件。

  目前,3名嫌疑人均被关押在西山区看守所待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