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失控卡车撞车致警车内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00 新华网

  8日上午9时许,(山西)太佳线古交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失控的卡车撞上一辆警车,造成警车内4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古交市芦子足村附近的下坡路段。事发时,由于连续下坡,一辆欧曼卡车刹车失灵后失控,撞上前方一辆北京213吉普警车,导致警车内3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下午时分,该名伤者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4名死者中,3人为西山公安分局民警,1人为西山煤电集团保卫人员。

  据介绍,事发地位于太佳线31公里处,该路段因连续下坡,一些卡车经此路段时因持续制动,容易造成刹车失灵,交通事故在此时有发生。2005年3月22日,本报曾以《揭开魔鬼U字弯之谜》为题,报道了该路段暗含的“杀伤力”。古交交警部门曾在该路段设置了十多处减速墩。但随着时间推移,到目前为止,路面上的减速墩已全部消失。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这起特大交通事故。(太原晚报 武俊林 郭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