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接“阁揆” 蓝委一片叫好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0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马政府520就任的第一任“阁揆”,已内定由前“行政院”副院长、东吴大学校长刘兆玄担任。国民党“立委”的反映普遍不错,认为刘兆玄拥有行政经验,做人又随和,可以马上上路,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委”蒋孝严表示,他和刘兆玄认识多年,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才,不管在学识、经验或操守方面,都非常适合,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马上上路,不管在拼经济或两岸方面,都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他给予高度肯定。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指出,刘兆玄是“阁揆”的适合人选,拥有行政经验,做人非常随和,又是学术界出身,他觉得非常理想,民众也有很大的期望。

  另一位国民党“立委”徐中雄认为,对于人选问题,他没有意见,应该由“总统”负全责。徐中雄强调,以现在的情况来说,“阁揆”应该是老手,有经验的人,不可能由新秀出任,也没有时间做任何试验。

  先前出任“阁揆”呼声极高的国民党副主委江丙坤没有雀屏中选,国民党“立委”朱凤芝表示,如果江无法担任“阁揆”,应该和他的年纪稍嫌大了有关,但是江可以在其他方面帮忙,人才不会被埋没,一定会加以重用,她相信520以后,大家可以各就各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