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曝光 马英九上午临时取消金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0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马萧执政团队敲定部分执政团队人选,“阁揆”内定由东吴大学校长刘兆玄接近,“副院长”以前“卫生署长”詹启贤呼声最高,经济、财政等重要部会首长也已出炉。原定今早赴金门谢票的马英九以天候不佳为由,临时取消行程,马办发言人罗智强上午则是表示,有关媒体报导的人事,马萧办公室一律不评论,一旦人事确定,会在适当时公布。

  台湾各平面媒体今天都大幅报导马萧执政团队敲定部分执政团队人选,其中“阁揆”为刘兆玄,“副阁揆”为詹启贤、“经济部长”为前“经济次长”尹启铭、“财政部长”为前“财政次长”陈冲、“外交部长”为驻加拿大代表李大维、“国防部长”为现任参谋总长霍守业、“交通部长”为前“交通次长”毛治国、“经建会主委”为前“经建会副主委”薛琦。

  据中评社报道,日前已传出的人事案,还包括“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国安会秘书长”苏起,以及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等人。

  马办发言人罗智强上午对所有媒体的人事报导,一律不作评论,他表示一旦人事确定,会在适当时公布。

  马英九今早原定到去金门谢票,但他以天候不佳为由,取消金门行。据了解,可能是今天天气由晴转阴,金门机场起雾所致,马英九因此返回国民党中央,改以电话谢票,但他下午澎湖的行程不受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