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男举剪刀东街口追女友和"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0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6日晚10时许,在福州东街口海峡影城附近,一男子拿着剪刀,狂追前面一男一女。女子跑了一段距离后,回身劝慰持刀男子。另一个男子则向附近一辆巡逻车求助,随后现场被警方控制。

  福州东街派出所民警介绍,拿剪刀的男子陈某和逃跑的女子阿琴(化名)是男女朋友,阿琴还是大三学生。阿琴曾向陈某提出分手,但是每次陈某都以割腕自杀相威胁,阿琴不敢再提。

  6日上午,陈某偶然在仓山发现女友与一男子逛街,醋意大发。当晚,陈某得知阿琴在东街口后,骑着电动车赶到东街口,满街找阿琴,最后在海峡影城附近看到阿琴与一男子逛街,随即停车从后备箱里拿出了剪刀,追赶该男子。前天,陈某因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被治安拘留5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