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新设五居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该区社区居委会总数达到22个

  本报讯 为了深化社区治理体制改革,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今年,盐田区增设了5个社区居委会,从而使该区的社区居委会的总数达到了22个。

  盐田新成立的5个社区居委会,有的是从原来管辖的人口较多的居委会中分出来的,如原沙头角居委会分设为沙头角居委会和元墩头居委会元墩头居委会,原田心居委会以田心东路为界,分设为田北居委会和田南居委会。有的是增设的,如海景居委会、东海岸居委会等。

  据了解,目前盐田区共有4个街道、18个社区工作站、22个居委会,实行“一站多居”的社区管理体制。 (冯霖)

  (编辑:yu)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