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今公告:党主席、党代表5月18日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3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9日讯民进党今天公告2008年党主席暨第十三届全台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领表登记事项。党主席与党代表选举于四月十四日至十八日领表及登记,四月二十四日号次抽签,五月十八日投票。

  民进党这次选举党主席、一名全台原住民族代表、一百七十九名县市暨劳工党部全台党员代表。

  据“中央社”报道,公告指出,四月十四日至十八日每天上午九时至十二时,下午一时三十分至五时,办理领表及登记作业;参选党主席暨全台原住民族代表于中央党部组织部领表,参选县市暨劳工党部全台党员代表在各县市暨劳工党部领表。

  党主席登记费新台币一百五十万元整,全国党员代表登记费一万元。

  公告指出,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时在原登记地,依抽签决定号次;五月十八日上午八时至下午四时投票,地点由各县市暨劳工党部另行通知。

  根据民进党内规,党员入党满一年才有投票权,为扩大参与,民进党中执会日前决议开放十八岁至三十五岁,入党未满一年的年轻人拥有这次党主席投票权,但没有党代表投票权。

  至于党主席与党代表登记资格,公告表示,以今年五月二十五日为基准,除另有规定外,凡加入民进党连续满一年以上的党员,并依“财务管理条例”规定,缴清常年党费、党公职人员分摊金、提名公职人员竞选补贴费用补贴款、政党比例代表责任额及中央常务执行委员会决议的应缴款项,未受停权处分或停权期限已满者,且无“党职人员选举办法”第九条第四项消极资格所列情事之一者,始得登记为候选人;登记全台党员代表者党籍迁移未满一年,在原党籍所在党部办理登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