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产妇生下龙凤四胞胎》后续报道:经济拮据 父母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高龄产妇生下龙凤四胞胎》后续报道:经济拮据 父母求助

  上图:四胞胎父母的求助书 王俊伟 摄

  老二病危仍在抢救;四胞胎得到不少热心人士关注

  本报讯 记者何春辉报道:本月2日在东华医院生下的四胞胎(本报4月4日《广东新闻》版报道:高龄产妇生下龙凤四胞胎)出现新变化。四胞胎的老二,因脑颅出血处于病危状态,截至昨日下午,仍在医院抢救。

  四胞胎父母由于收入低,觉得难以养大四个孩子,所以写了求助书向东莞市政府和慈善会求助。四胞胎经媒体报道后,得到社会不少热心人士关注,雅士利公司昨日向四胞胎赠送了十箱奶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东华医院,正巧碰上了雅士利公司向四胞胎赠送奶粉。据四胞胎父亲杨保万介绍,这几天均有热心人士给孩子送来衣服和奶粉。

  据四胞胎的母亲朱晓雪称,除老二之外,其他三个孩子都比较稳定。老二因脑颅出血,还患有RDS(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需要靠呼吸机辅助呼吸。据医院医生称,老二痊愈的几率“不超过50%”,治疗费用至少要十几万。

  杨保万在求助书中写到,“四个孩子及母亲的住院费还有以后的生活费,成为我现在最大的烦恼……”

  (编辑:子琦)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