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方强调实行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00 新民网

  【新民网•连线报道】4月9日下午2时30分,上海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主持。

  据新民网前方记者戴颖敏现场报道,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发布市政府新制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农业和粮食生产的政策意见》,其中,强调要实行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

  此外,《意见》主要提到了对本市农业和粮食生产增加扶助力度,加大扶持力度,提出了十项政策包括:

  一、加大农资综合直补力度,增加市级财政对农资综合直补力度资金5618万元;

  二、增加水稻麦子粮种补贴;

  三、提高粮食最低收购价;

  四、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力度;

  五、强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系统;

  六、实施鲜活农产品专用车辆,免通行费;

  七、加大金融对农业扶持力度;

  八、加强农资市场调整;

  九、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十、加强农产品市场管理调控。(新民网 戴颖敏 实习记者 潘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