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通缉杀人犯租仓库藏枪(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06 台海网

   为抢200元 杀死同村村民李某

  李信延交代杀人抢劫命案,令刑警们大感意外,也大为振奋。据陈副大队长介绍,李信延正是因为犯此血债被公安部督捕,并在5年后潜来泉州疯狂作案盗窃5年之久。

  李信延交代,1998年8月的一天,他潜入老家江西广丰同村村民李某的小卖部。

  偷窃,被李某发现后竟凶残地将他杀死,抢劫店中200元之后连夜外逃。之后他潜逃全国各地,并于2003年前来泉州化名潜伏。

  李信延抢劫杀人后,江西警方多方追捕未果,公安部将其列为部督要犯,在全国通缉捉拿。

  据办案刑警介绍,李信延潜来泉州,开始时还不敢作奸犯科,曾有一小段时间以打工度日,自认为在泉州“站稳脚跟”后,李信延便在泉州疯狂盗窃作案,每次都干大票。至昨日下午5时,已交代作案50多起,案值150余万元。

   买枪准备拒捕 工具堪比消防特勤

  昨日下午突审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李信延交代在泉州市区泉秀新村,租有两个储藏间作仓库,内藏手枪一把,拟用于罪恶败露时持枪拒捕。

  当即,大批刑警来到李信延所指储藏间,打开后果然搜获一把手枪、三发子弹,搜获大批作案工具,并起获港商曾先生被盗手表一块,价值1.8万手提包一只。

  刑警们说,打开李信延作案工具包,可开半个五金店,其中一些专业工具堪比消防特勤的装备水准。如液压气割机、消防攀爬绳、消防斧、玻璃刀、防割手套、各种撬棒、夜视镜等。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