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暴雨突袭渝东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31 华龙网-重庆商报

  

冰雹暴雨突袭渝东北(3)

  村民在清淤 通讯员 陶忠奎 摄

  讲述 猪被砸死 全家桌底躲一夜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冰雹,个头比鸡蛋还大。”昨日,据巫山县平河乡龙潭5队石德刚称,冰雹从晚上10点多开始,一共来了三次。因为冰雹来得有点陡,他们一家人被迫躲在桌子下躲避了一晚上。清晨8点发现,自家养的两头老母猪被冰雹活活的打死,家里的锅碗瓢盆被打碎,一家人只有跑到邻居家吃饭,后来,他看到地里的小麦、蔬菜等庄稼全部都被冰雹打翻。

  预警 四县仍可能降冰雹

  4地气象局相关负责人都表示,本月10~11号,我市受冷空气影响,4地都有可能再次发生雷电、大风、冰雹等灾害性天气,目前,气象部门已经24小时密切监测天气最新进展情况。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3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