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9: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全宇虹):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9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

  吴邦国说,阿拉木图是北京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的第一站,哈萨克斯坦政府和人民给予了热烈欢迎。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等担任火炬手,充分体现了哈萨克斯坦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中国人民对此表示感谢。

  吴邦国表示,中方愿与哈方携手努力,大力推进经贸、能源等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重视与哈萨克斯坦议会的关系,希望两国立法机构进一步加强交往。

  马西莫夫表示,哈政府希望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加强同中国的互利合作,共同努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他强调,哈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

  马西莫夫是应温家宝的邀请来华访问的,他于9日晨抵达北京,开始其对中国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