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与哈萨克斯坦总理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0: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全宇虹):中国总理温家宝9日在北京与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丰富中哈战略合作内涵达成共识。

  温家宝就中哈两国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建议,要确保中哈原油管道和中哈天然气管道等重点工程顺利进行,鼓励双向投资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加快边境口岸通关能力和交通道路建设,加强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马西莫夫表示,哈方重视加快两国在油气资源开发和非资源经济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完善两国边境铁路、公路连接,加强两国海关、银行合作,促进双边贸易和人员往来。

  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签署了中哈两国政府联合公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