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欲开煤气自杀 宣武巡警成功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0:27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千龙网北京4月9日讯 (通讯员 汤林 赵永军)因与女友分手,一名男青年拧开了自家的煤气想自杀,在居民楼弥漫煤气之际,民警果断处置,将自杀男子成功解救,最终化险为夷。

  “在关键时候就是靠警察啊!”昨天傍晚一位群众看到宣武分局天宁寺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成功解救一名自杀男青年后感慨地说。

  昨日19时30分许,天宁寺派出所接110布警称:天宁寺东里的一座居民楼煤气味特别重,可能是煤气泄漏。派出所巡逻车组民警高伟东、张康生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到现场后发现房门紧锁,经过向周边群众了解,室内男子有自杀的可能。民警高伟东判断,如果请求开锁公司开门,时间一长可能会导致室内人员死亡,于是立即与消防支队联系,同时拨打了急救电话。

  消防工作人员到场后,仅用几秒钟就将房门打开。这时,高伟东、张康生不顾个人安危冲进了煤气弥漫的室内,寻找受伤人员,在消防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将煤气中毒男子迅速抬至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经了解,该自杀男子叫许林(化名)因与女朋友分手想不开而自杀,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已经脱离危险。热门搜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