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发布预警:谨防骗子冒充电信工作人员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0:31 千龙新闻网

  来源:千龙网千龙网北京4月9日讯(通讯员 李国生)近期,通州警方接报了多起骗子冒充电信公司工作人员以预交话费、办理长途话费可享受优惠为由骗取事主钱财的案件。警方提醒群众,遇有此类情况,可向电信公司核实,千万不要轻信陌生人。

  4月3日中午,家住张家湾镇的赵先生接待了两名自称是某电信公司工作人员的青年。他们向赵先生介绍,公司正推出一项预交话费可享受优惠拨打电话的业务,交600元能打800元。赵先生信已为真便交了钱。那两人走后,赵先生忽然感觉不对劲儿,经向电信公司询问,方才知自己受骗。

  据警方介绍,此类诈骗案件近期多次发生。骗子选择的对象多为居住在楼房或住户较少的平房院里的中老年人。警方在此提醒群众,电信部门即便推出优惠服务项目,也是需要客户办理一些必备手续的,绝不是交了钱开张收据这么简单。此外,一旦遇到此类情况,在核实来人身份的同时,不妨打个电话向电信公司查询一下,看是否属实。切勿轻易相信陌生人,更不要受优惠价格所诱惑。如发现可疑人要及时向警方报案。热门搜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