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员工贴心关爱感动大连老大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0:54 南海网

  

天涯海角员工贴心关爱感动大连老大娘[图]

  南海网4月9日消息(本网记者李永金摄影报道):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三亚市天涯海角风景游览区采风,在天涯海角石群景点旁见一位老大娘独自手扶轮椅遥望着眼前的天涯石景。这时,一位着该景区工作服的年轻女工快步趋前欲推动老者到景点近前去。就是这么一个看似平常不过了的举动,令远道而来又行动不便的老者感慨不已。

  记者迅速用相机记录到了这一感人的瞬间。经过与老者和年轻的员工攀谈后得知,老大娘姓付,今年76岁高龄。由老伴、儿子和儿媳陪伴自辽宁的大连市慕名来三亚旅游。付大娘笑容可掬地讲到,自已眼不花、耳买便、身子骨也还硬朗,就是腿脚有些老毛病,日常外出要借助轮椅才行。她笑称到天涯海角来转一转算是了却了一个夙愿。老人家说儿子儿媳刚陪着父亲到天涯石旁在参观,自己腿脚不便、外加要走一段距离的沙滩,就坚持着不到天涯石近前去了。

  老人家对女员工热情施以援手倍感欣慰。她直夸赞想不到三亚的姑娘这么细心、又这样热情帮助老人。

  这位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的姑娘腼腆地告诉记者,帮老人一把又费不了什么,景区也正在加强人性化服务管理意识。经了解,这位女员工名叫符雯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