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石步岭港区5万吨级进港航道疏浚工程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1:0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北海4月9日讯(通讯员李志敏 吕英鹰 郑燕)北海港石步岭港区5万吨级进港航道工程近期完成航道全部疏浚任务,累计完成投资13495万元。航道工程是广西沿海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项目之一,工程于2005年6月20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工程对航道进行拓宽加深,航道总长度24.6公里,疏浚里程16.4公里,按单向、乘潮通航5万吨级散货船的标准设计,外航道AB、BC段有效宽度160米,连接港池过渡CD段有效宽度180米,设计底标高为-11.5米,疏浚总工程量1358万m3。

  工程竣工将进一步提高广西沿海港口的通航水平,对促进全区轻工、高新技术产品的出口具有积极作用。目前,施工单位自检合格并向北海市港务管理局申请验收,广东海事局海测大队已进场测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