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郑州航班因机械故障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贾远琨)9日15时许,吉祥航空的HO1131航班13时40分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前往郑州,因机械故障中途返航,于15时许飞抵上海虹桥机场。

  郑州的旅客勾海星告诉记者:“HO1131航班13点40分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大概半小时之后,机上乘务员告诉乘客,航班因机械故障需返航回上海。航班飞至上海上空,盘旋了大概40分钟,机组人员说,飞机需消耗掉过多的燃油,才能降落。乘客都非常惊恐,有的甚至给家人发短信留言。”直至15时许,航班降落在上海虹桥机场。

  记者在吉祥航空公司了解到,航班返航是因为飞机起飞后,客舱前舱门有声响,为了保证飞行安全,机长决定返航。由于航班返航耽误了旅客出行,公司已对机上150余名乘客给予每人200元的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