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再开检讨会 台媒主管向民进党建言大破大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3: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今晚举行第三场扩大检讨会议,邀请岛内多位媒体主管参与,代表民进党角逐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败选的苏贞昌也首次出席,听取建言。据转述,与会媒体主管强调,民进党接下来要过的第一关是党主席改选,如果给外界内斗形象,“行情”将会继续探底。

  报道称,“大选”败选后,民进党连续召开四场扩大检讨会,今晚举行第三场,邀请包括台湾“中央社”社长刘志聪、《自由时报》副总编辑邹景雯、财信集团董事长谢金河、TVBS新闻部协理陈依玫等人,向民进党提建言。

  前两场都没出席的苏贞昌,今晚特别从台湾中南部赶回台北参加,除仅在会中以“感谢四位、谢谢大家”向与会者致意外,全程听取建言。会后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民进党遭逢挫败,应该好好检讨,检讨就是要多听大家意见,他个人检讨,也很愿意听各界意见,今晚听完后觉得很受用,参与的先进也很真心,他很感谢。

  据转述,与会媒体主管指出,从“大选”后迄今的民进党,媒体已经懒得看了,因为民进党这段时间的表现是从“痛苦走到昏睡”,如果不大破大立,500多万票的能量很快会散掉。(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