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百万扮打工仔 追求“串串西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3:51 华龙网-重庆晨报
   
身家百万扮打工仔追求“串串西施”

 一个是身家数百万的公司老板,一个是街边卖串串的美丽姑娘。为了追求她,他化装成打工仔,天天吃串串……
  经过4年的相识相知,这部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现代爱情喜剧,昨日在成都浪漫上演,新郎盛勇迎娶了他魂萦梦牵的“串串西施”新娘喻敏。
婚礼仪式
捧镀金紫玫瑰求婚
  中午12:30,婚礼在悠扬的结婚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新郎手捧紫色的镀金玫瑰求婚:“我爱你,嫁给我吧!”新娘激动得一边点头一边与新郎深深拥抱。
  “4年了,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枝玫瑰。”新娘喻敏含泪说,新郎盛勇是个不懂浪漫的人,和他相恋4年她从未收到过他送的花。据了解这支永不凋谢的镀金玫瑰,价值1000多元。
浪漫故事
他扮打工仔天天吃串串
  新郎今年23岁,做水产生意,和新娘同龄,且都是重庆人。四年前,新娘喻敏来到成都帮母亲照看小吃铺的生意,而盛勇的家族产业分店就在喻敏母亲店铺所在的市场。
  一次,盛勇和朋友一道去吃夜宵,一见到喻敏,他就被她的美丽温柔深深吸引了。之后连续一个月,盛勇每晚都会到喻敏的小吃铺吃东西。两人渐渐熟悉起来,喻敏每每问起盛勇的工作,他都说自己是个打工仔。
  “感情和金钱无关。”昨日,盛勇说,他喜欢喻敏是因为她的美丽、温柔和善良。
  而喻敏也没有嫌弃盛勇的“打工仔”身份。
真相大白
她是幸福的“灰姑娘”
  交往几个月后,盛勇终于找机会告诉喻敏,自己是做海鲜生意的,身家数百万……
  听盛勇说完喻敏却十分冷静:“我喜欢的是你的人,跟其他的无关。”盛勇被喻敏朴实的话感动了,紧紧地拥抱了这个美丽善良的女孩,并下决心要娶她为妻。据成都晚报
  图为:新人身后的豪华房车就是他们的婚车,每小时租金1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