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爆料:美丽岛审判中陈水扁大收钱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3:41 华夏经纬网

  

施明德爆料:美丽岛审判中陈水扁大收钱图

  图为1989年10月5日,美丽岛事件十余位辩护律师陈水扁(左)、谢长廷(中)、苏贞昌(右)等重聚,商讨如何救援许信良。(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华夏经纬网4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红衫军一案,大约二十位各具蓝绿背景的律师义务辩护,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表示,他一定要强调一件事,“这些律师真的是分文未取,不像美丽岛审判,那些辩护律师对外说‘义务’,其实有收钱!”

  据报道,施明德指出,几个月前,黄信介的家属告诉他,当年律师陈水扁为黄信介辩护,黄家曾付出二十万律师费;施明德的弟弟也告诉他,当年曾为施付律师费,只是他不知道是多少。

  施明德表示,更讽刺的是,“这些辩护律师里面,居然还有‘爪耙子’”。其中有些“爪耙子”在美丽岛世代去坐牢时,代之而起投入参政,并号称“律师世代”,他感叹,“这么一想,二十年来真是玩笑一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