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奥运火炬继续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7: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0日就北京奥运火炬在旧金山成功传递一事指出,这充分反映了全世界人民支持奥运、期盼奥运的真诚愿望和美好祝福。

  有记者问: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下午,北京奥运火炬在美国旧金山安全顺利完成传递,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说,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下午,在广大爱国华人华侨和当地人民热情欢迎、美国政府及旧金山有关部门的有效配合下,北京奥运火炬安全、顺利、成功地完成了在旧金山的传递,留下了许多感人瞬间。这充分反映了全世界人民支持奥运、期盼奥运的真诚愿望和美好祝福。

  姜瑜表示,奥运火炬将风雨无阻,继续前行,在全世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和平、友谊、进步的理念,这是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中国人民将与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努力,确保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世界体育盛会,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外交部:适时召开六方会谈团长会

    外交部:中方愿与委方推动伙伴关系不断深入

    外交部驳对拉萨暴力事件开展所谓“国际调查”

    外交部驳斥美国国会所谓西藏问题议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