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之一》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9:03 SMG《七分之一》

  “金股王”骗局(焦点调查)

  2008年以来,中国股市一路振荡,每天大盘上不断翻动的数字,都牵动着投资者们的心。于是有人就在这个时候乘虚而入了。深圳的一些股民在一家公司的大力推荐下,花了两万多元购买了一个名叫“金股王”的股票分析软件,结果根据软件的指导,几十万元投入股市血本无归。那么这是不是一个普通的买卖纠纷,背后是否还隐藏着其它骗局呢?

  爱心引发的纠纷(社会故事)

  章桦是一家纪录片工作室的导演,几年来,她通过拍纪录片的方式,帮人募集善款,到如今已经帮助了四十多个困难家庭。但章桦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今年2月,她竟然被其中一个自己帮助过的女孩推上了被告席,对方告她私吞了九万元慈善捐款。本来是一次爱心捐助,为什么双方会闹得不可开交,最后不得不对簿公堂呢?

  王启虎:揭秘上海反恐“A大队”(新闻人物)

  在百米内首发命中目标,在9秒钟内攀上15米高的楼房,在毫米之间“施展拳脚”拆除爆炸物,这不是神话。在上海就有这样一支队伍,个个身怀绝技,一旦发生恐怖事件,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从天而降,进行处置,因此外界也称他们为反恐“A大队”。今天《1/7》的新闻人物,就是武警上海市总队反恐大队大队长王启虎,他将带着我们走近这支神秘的精锐之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