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坚持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世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8:3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11日讯 陈水扁昨天下午主持“国安”高层会议时裁示,今年台湾参与世界卫生大会(WHA)将由“总统”致函世界卫生组织干事长,内容包括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会员案,并辅以台湾名义的观察员案的备位诉求,两案并存,另外也要委请“友邦”向WHA提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萧就职典礼前夕,世界卫生组织年度大会也将召开,虽然马英九主张以中华台北的名义,争取成为世卫组织(WHO)观察员,但陈水扁坚持,不能够因为有困难就放弃既定的目标。

  针对陈水扁裁示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WHO,马萧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昨晚表示,马先生已提出善意提醒,但目前毕竟是民进党执政。国民党已有对一切后果概括承受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