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节目预告:聚焦80后(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43 央视《我们》

  有人说:80后是缺乏历史认知、缺乏自省精神、缺乏责任感、是精神缺钙的一代。有一知名作家甚至公开讲:"80后基本是被港台文化洗脑的一代,他们只知有港台,他们以为中国生下来就是世界强国,他们很可笑。”

  面对社会的诸多误解和质疑,《我们》特邀一群最普通的80后们到场, 与前辈们进行代际对话,谈谈他们如何看待和理解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历史发展。 他们现场的内心自省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对这一代独生子女们的全新认识?

  本期嘉宾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南风窗》主编朱学东、《萌芽》主编赵长天及《文汇报》高级编辑潘益大,同来自各个行业的40、50、60、70、80后的代表 共同就电视剧《奋斗》、作家王朔和余以键对80后的不同解读 展开激烈的讨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1《我们》本期话题:聚焦80后(下)

  首播: 4月20日 CCTV-1 晚间 22:49

  重播: 4月21日 CCTV-1 凌晨 2:47

  4月26日 CCTV-2 早晨 6: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