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公布内地31个省区新闻发言人名单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一日电(记者曾利明)国家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今天在此间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全国三十一个省、区、市卫生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共三十二位新闻发言人的名单和电话。

  毛群安称,这是中国卫生系统按照公开、透明、及时、全面、准确的原则,建立完善新闻发布制度,改进加强新闻发布的一项具体措施。

  他透露,新闻发言人将负责本地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发布和日常的卫生政策、重点工作进展的通报;对重要媒体事件和突发事件作出回应,使公众及时和准确了解相关信息;有条件的省份要试行定时定点新闻发布会制度。同时采取接受记者专访、集中采访、网上访谈等形式与媒体进行沟通,逐步实现新闻发布工作的经常化和制度化。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