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旅游局副局长称正积极准备迎接游客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4月11日电 (记者张兴军、桂娟) 一年一度的国内旅游交易会正在中原名城郑州开幕。正在此间参会的拉萨市旅游局副局长高福介绍,目前拉萨市的旅游业正在恢复之中,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内外游客,当地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准备,包括整合旅游产品、提供精品线路、加大人员培训力度等。

  高福说,2006年,青藏铁路的通车给西藏和拉萨的旅游业带来了一个大发展。在2005年以前,前来拉萨的游客不足100万人次,2007年,这一数字达到了270万人次。

  高福表示,西藏的旅游资源是丰富而独特的,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向外界展示一个神圣、神秘、神奇的拉萨。

  “拉萨的天空永远是湛蓝的,拉萨人民怀着高兴的心情等待和欢迎国内外游客。”高福说,长远来看,拉萨将要建成高端旅游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