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市卫生厅局发言人电话15家无人接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2:57 国际在线

  本报讯 (记者 虞伟 实习生 庞瑞珍 施诗)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昨日公布了各省市区卫生厅局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昨日下午,记者在上班时间逐一拨打,只联系上一位新闻发言人,其中有15家单位电话无人接听。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表示,这次公布新闻发言人及其联系方式,是为了贯彻实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昨天下午,记者先后两次在工作时间内,逐一拨打公布的32个新闻发布机构电话。

  其中14家单位电话在工作时间没有人接;1家是总机号码,拨分机之后无人接听。另外,有7家单位表示,不能接受电话采访,接受采访需要经过一定的程序;3个电话回应新闻发言人出差;3个是新闻发言人的联系人的电话,如果需要采访可以通过此电话来联系新闻发言人;两个是办公室的电话,但是新闻发言人不在,有事的话接电话的人可以代为转达;只有广东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余德文接了电话,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32位新闻发言人名单中,有18位是在职的正副厅局长或正副党委书记,9家单位表示须经过一定程序才能采访,7家单位没有人接,1家单位新闻发言人出差,1家留的是办公室的电话。在由党委书记(副书记)兼任新闻发言人的两家单位,留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