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萧万长将于今日下午5点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3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12日讯 萧万长率团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并订今天下午5时与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访问团成员、前“陆委会”主委苏起说,萧万长把参与博鳌论坛定为“融冰之旅”,融冰不可能谈到具体东西。对于是否谈到周末包机的问题,苏起说,根本不需要在这个时候谈周末包机。

  据“中央社”报道,苏起今日上午接受媒体记者访问时表示,萧万长定位参与博鳌论坛是融冰之旅,因为两岸之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次就是融冰的第一步,希望把冰融化掉再往前走,大家重新作朋友、重新来谈。

  报道老萧别光盯两岸议题

  苏起希望大家不要期待过高,不要期待融冰就要解决问题,就要谈到具体的东西。他说,博鳌论坛时间这么短,这么大的国际场合,萧万长还要主持圆桌会议,期盼媒体不要只把焦点放在两岸某些议题,这样会误导大众。

  苏起认为,如果两岸之间可以融冰,互相释出善意、尊重对方,这就是很大的成就。

  对于是否应该在博鳌论坛谈两岸周末包机问题,苏起指出,根本不需要在这个时候谈两岸周末包机,大家有善意,往后就好谈,不需要由萧万长谈两岸周末包机的问题,这些问题其他人就可以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