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博鳌亚洲论坛不急于扩大会员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2:22 南海网

  博鳌亚洲论坛在2008年年会举办期间,将不招募新的会员,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对此解释说,论坛此举是为了向现有会员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龙永图在11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大会上表示,论坛决策机构认为目前首先要做的事是巩固现有的会员,保证向会员提供的各项服务的质量,而不是急于扩大会员规模。  

  博鳌亚洲论坛会员除发起会员和荣誉会员外,还有钻石会员、白金会员和普通会员,入会费分别是25万美金、15万美金和1万美金,会员期是16年。会员参加年会期间按相关规定享受免费或优惠待遇,参与论坛其他活动也享受优惠,除此,论坛还专门为会员组织小范围活动,但并不是每个希望成为会员的单位都可以入会,论坛秘书处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据龙永图介绍,博鳌亚洲论坛现有131个机构或个人会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