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首次在博鳌论坛被安排坐第一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36 台海网

  台海网4月12日讯 博鳌亚洲论坛今天下午2时30分举行开幕式,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名义出席的萧万长,首次被安排坐在贵宾席第一排位置,与各国元首级政要并列。萧万长与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预计在开幕式结束后、下午5时20分左右登场。

  据中央社报道,萧万长过去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时,多被安排坐在第三排或第二排位置,今年则是首次被安排坐在台下贵宾席第一排位置,萧万长左边坐着VOLVO总裁雷夫.约翰森,萧万长的右边则是陈锦华,再右边则是前美国国务卿鲍尔。

  胡锦涛与十位与会外国元首坐在舞台中央,主席台上的胡锦涛与台下的萧万长距离约五米左右,胡锦涛与萧万长现场是否有互动,也是在场守候的台湾媒体记者关注焦点。

  博鳌亚洲论坛会场涌入上千名来宾,前菲律宾总统罗慕斯在开幕式致词时指出,希望博鳌论坛发挥重要作用,实现绿色亚洲的目标。

  今天下午5时20分左右,萧万长将与胡锦涛会面。访问团成员、前“陆委会”主委苏起说,胡锦涛将接见代表团,并没有“一对一”、“萧胡会”的情形,也没有所谓胡锦涛接见港澳特首后,再接见台湾代表团。

  萧万长与胡锦涛的会面,会前开放媒体拍摄,胡锦涛将接见代表团成员,闭门会议20分钟,会后萧万长对外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