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给无耻之尤的法国解放报一记响亮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46 人民网

  网友:肥满市民

  我从来不否认媒体所存在的意识形态性,这无论对于中国媒体还是外国媒体,概莫例外。但是媒体在坚持意识形态性的同时,应当遵循媒体最基本的属性,那就是客观真实性。但是,法国广有影响的《解放报》在报道北京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时,却大面积地颠倒黑白,搬弄是非。明眼人都知道,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丑剧,是法国政府和媒体公开纵容的结果。

  先是法国总统萨科齐公开说要抵制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想一想,一个大国的总统居然说出如此有“水准”的话,我们还能说什么呢?)继而是法国议会以休会为名为藏独分子的破坏圣火的行为大开方便之门,而如今一些媒体又为一小撮破坏圣火者公开叫嚣、摇旗呐喊,丑态百出。请给以法国《解放报》为代表的无耻之尤者几记狠狠的耳光。细察法国一些政客和媒体的无耻言论,他们的阴暗心理动机无非是不希望中国办好一个奥运会。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已经有些时日了,为什么在其他国家能够顺利进行,而在法国却出现如此的丑剧呢?说白了,树欲静而风不止。正是法国一些政客和媒体的无耻言论才使得丑剧上演。难道我们不应该狠狠地给这种心理阴暗又无耻的某些法国媒体几记耳光,让他清醒清醒么?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民的期盼,国际奥委会通过投票决定把奥运会放在北京举办,也是对中国能办好本次奥运会的承认与期盼,如果顾拜旦在世,肯定也会为此而欣慰。奥运圣火,是世界人民的圣火,圣火传递是传递的和平和友谊,它为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和友谊的人们所共有。在巴黎发生的有组织、有计划针对奥运圣火传递的骚扰,是对热爱和平的法国人民的亵渎,也是对全世界热爱和平人们的亵渎。为这种亵渎行为招旗呐喊的法国《解放报》们,不觉得自己无耻吗?与世界人民为敌,也是与自己的国民为敌,这样的媒体不应该给他们几记响亮的耳光吗?法国《解放报》厚颜无耻地说:这是给了中国政府一记响亮耳光。

  但我看到的是法国《解放报》对世界爱好和平人们的挑衅,是对奥运圣火的羞辱,这记耳光恰恰是打在法国《解放报》这类鲜廉寡耻媒体的脸上,这是爱好和平的中国人民给予它的,也是爱好和平的法国人民给予它的,更是全世界爱好和平与友谊的人民送给予它的。

  啪!不知法国《解放报》的厚脸皮有没有感觉。如果没有,那就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