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显著报道“胡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四月十二日电 (记者 董会峰)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十二日在博鳌会见萧万长先生率领的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代表团,台湾媒体高度关注、显著报道。

  会面于十七时三十五分开始后,台湾中天电视台第一时间传回现场画面,随后非凡、年代、TVBS、东森也播发前方记者的报道。三立、民视则在整点新闻中播报相关新闻。

  十八时二十六分许,“中央社”发出是次会面登场、聚焦两岸经贸议题的消息,之后又发出《胡锦涛请萧万长代转问候马英九吴伯雄连战》等多篇报道。中广、联合新闻网、中时电子报等新闻网站也在首页醒目报道这次会见。“胡萧会”还成为岛内多家电视台晚间Call-in节目聚焦的焦点。

  十二日出版的《中国时报》、《联合报》、《苹果日报》、《工商时报》、《联合晚报》均在头版头条位置报道这次会见将进行的消息。“中时”的标题是《历史新页胡萧今会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