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黎会见武警部队领导霍毅吴云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7:22 西藏日报
张庆黎会见武警部队领导霍毅吴云峰
  4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在拉萨会见了武警部队副司令员霍毅中将和武警部队副政委吴云峰少将一行。 旦增 摄.

  4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在拉萨会见了武警部队副司令员霍毅中将和武警部队副政委吴云峰少将一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宾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赤林,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公保扎西和武警西藏总队政委亢进忠一同参加会见。

  张庆黎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霍毅副司令员和吴云峰副政委在西藏反分裂斗争的关键时刻专程前来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是达赖集团精心策划、组织、煽动,境内外“藏独”分裂势力相互勾结制造的,旨在分裂祖国、破坏北京奥运会、破坏西藏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事件发生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英明决策,武警部队和中央有关部委的领导同志在第一时间莅临西藏检查指导工作,不辞辛劳慰问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各族干部群众,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中央工作组的精心指导下,西藏广大党政军警民坚决贯彻中央关于维护西藏稳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迅速平息事态,恢复正常秩序,取得了这场反分裂斗争的阶段性重大胜利,得到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实践证明,驻藏武警官兵不愧为一支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分裂不得人心,破坏必遭失败。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包括武警部队在内的西藏党政军警民组成的钢铁长城,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彻底挫败达赖集团企图分裂祖国、搞乱西藏的阴谋,让党中央放心、全国人民满意,让西藏更加繁荣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霍毅副司令员和吴云峰副政委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关心和重视驻藏武警部队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武警部队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历来都是一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部队。这次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对驻藏武警部队来说,是一次锻炼、考验和提高的机会。党和人民养育了这支部队,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驻藏武警部队一定能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有力地打击分裂势力的嚣张气焰,为国家安全和西藏发展稳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武警西藏总队有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