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宣布江丙坤将出任海基会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00 人民网
马英九宣布江丙坤将出任海基会董事长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资料图)。中新社发 姜振华 摄

  人民网4月14日电 马英九今天在香港媒体记者会上,首度正式宣布江丙坤担任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下午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表示,接下新职责任重大,未来将全力以赴,也将向推动国共平台的国民党前荣誉主席连战请益。

  据中评社报道,江丙坤表示,马英九昨天约见他,向他说明海基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希望他担任海基会董事长。

  江丙坤表示,马英九告诉他,他过去推动很多两岸接触的工作,接任海基会董事长最为适当。

  江丙坤还说,他了解,这是一个艰巨、繁重的工作,希望各界能支持鼓励。

  背景资料:“海协会”与“海基会”

    媒体称江丙坤最快月底赴大陆协商直航等议题

    吴伯雄称江丙坤任海基会董事长非常适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