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各部门主管将由刘兆玄月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即将上任的马英九今天接受香港媒体联访时表示,未来各部门主管的人事案,将待刘兆玄找到适合人选,共同磋商决定后,月底公布整体名单。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与萧万长下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先后对香港媒体与台湾媒体召开记者会。马英九在接受港媒联访时宣布,将请东吴大学校长刘兆玄、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分别担任新任“行政院长”、海基会董事长。

  马英九说,未来“行政院”是全方位的,不只是关心财经,教育、社会贫富差距、清廉与否都是重要问题。

  至于就任后是否会定期举行记者会,马英九说,他会斟酌情况,不过,如果每周、每月开记者会宣布这个、宣布那个,会把角色弄乱,这方面他会谨守分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