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微笑服务奥运志愿者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7:27 西藏日报
西藏微笑服务奥运志愿者活动启动
  众多各族青年当场签名,加入到注册志愿者行列,表示为奥运火炬拉萨传递、珠峰登顶贡献力量。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13日上午,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大学团委和拉萨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旗帜鲜明反分裂 一心一意促发展 共创文明城市 微笑服务奥运”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这是西藏全面深化“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的同时,调动更多的社会公众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列,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回击达赖集团的政治图谋,以真诚、灿烂的微笑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微笑服务奥运 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奥运、服务奥运。从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传递友情,传递文明,用微笑展现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明形象,用微笑与世界牵手,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全面建设现代化和谐拉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西藏大学有关领导就志愿服务行动的意义作了阐述,并就西藏大学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有关领导对西藏青年志愿者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西藏青年志愿者坚定立场、团结一致,同仇敌忾,旗帜鲜明地同达赖集团作坚决斗争,全面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彻底胜利。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现场注册和签字活动。团区委、西藏大学、区文明办、拉萨市文明办、拉萨团市委以及西藏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和志愿者,绿色环保志愿者,“与志愿者同行,向世界说你好”文明礼仪志愿者,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的志愿者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