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民反击CNN辱华言论行动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23:03 人民网

  “中国产品是垃圾”,“在过去50年里中国人基本上一直是一帮暴民和匪徒”,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卡弗蒂攻击中国的恶毒言论再一次点燃了中国网民心中的怒火,在互联网上,网民的抗议之声一浪高过一浪。

  网民通过网络直抒心中对CNN和CNN主持人卡弗蒂的不满和厌恶。有网友说,CNN主持人卡弗蒂根本就是集无知、笨蛋、傲慢、愚昧于一身的混合体,这样的人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恶毒言论不但将自己的愚蠢暴露无遗,也把某些美国人的狂妄和无知暴露无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万分的震惊和不解,怎么这样的人还能在公众媒体上出头露面并发言?CNN真的很CNN!!”,网友说。

  网民一致认为,CNN主持人卡弗蒂发表恶毒攻击中国人民的言论,是对全体中国人民和海内外华人人格的侮辱,作为一个新闻从业者,连基本的新闻行业操守都没有,他甚至连做人最基本的人性和良知都没有。“这样的人真是新闻界的败类!”

  网民认为,CNN对先前的辱华言论和行为不仅不知反省和悔改,反而变本加厉,又让其主持人跳出来口出毒言,大放厥词,这分明是故意与亿万中国人民为敌!对于CNN的这些丑恶行径,网友感觉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网民早已不局限于在网上对CNN进行口诛笔伐了,众多网民高喊要采取实际行动,反击CNN的暴行。由网民自行发起的抗议CNN主持人卡弗蒂辱华言论的签名活动目前正在互联网上如火如荼地进行。

  与此同时,还有网民正准备招募法律界的有识之士,来通过法律途径向CNN讨还公道,甚至有网民准备对此进行募捐,为诉讼提供经费。

  这一次,中国网民真的愤怒了!(刘则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