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胡萧会对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有重要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胡锦涛会见萧万长一行,对于在新形势下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有记者问:4月12日,胡锦涛总书记会见了萧万长先生,这次会见受到海内外媒体和各界的高度关注,请问发言人如何评价这次会见?这次会见会对今后两岸关系的发展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李维一回答:胡锦涛总书记会见了萧万长先生一行,这个会见受到了海内外舆论的普遍好评,也受到了台湾各界的高度肯定。这次会见对于在新形势下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对于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我们认为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